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12

我的库因克 12 我的库因克左右为难

看……花眼了吧。它好象在微微颤动。若非戴着面具,他一定会揉揉眼睛。忍住这种冲动,他把耳机摘下来,挂在脖子上。

“永近英良。”他开口说。声音依然如顾,仿佛还是那个在CCG的少年。相反,他正克服自己的慌乱,灵魂在耸动。

“听说,”他似乎不经意提起来,“有马特等有很多厉害的库因克,又得到了一个新库因克,嗯,就是您身后的那个吗?”

有马点点头。

“……我想看看,没问题吧?”永近努力使自己看上去充满好奇。“说来也是,哈哈,”他挠挠头,“一直想都想看看,传说中的CCG不败战神有马特等的库因克——以前没机会,这回似乎还挺幸运的~”

有马沉默片刻,点头同意,“当然可以。”

永近的心脏落回原处。他看似悠闲的走过去,面具覆盖下,唇边的笑容一点消失,连同眼角眉梢一起,凝成冷酷而坚硬的神情。

研……

永近伸出手指,慢慢的接近他。

太多时候,他只能在缅怀的浪潮里漂泊。虽然,现在也不能算是慰藉。

“研。”他模糊不清的说了一声,一滴泪水从下巴滚落,滚烫的落在有马的库因克上。很快,永近振奋起来,他凑近‘研’,用气声说,“我常常想起过去的时候,你和我……我已经知道是谁做的这一切,那个叫嘉纳的医生……他现在跟青铜树一起,你放心,我一定——”又一滴泪水滑到下颔,英用手背把它抹去,“即使你已经——”

‘研’再也无法忍耐了,他——

“要离开这了。”有马的声音忽然响起来,他一步步走过来,目光盯着‘研’,那种冷静的目光抑制了‘研’狂热。有马拾起研,正准备将它装进吉他箱。

“来不及了,他们过来了。”

亚门皱起眉头,永近站起身,戴上耳机。

“有马特等的库因克,味道都不一样。”他总结说,“就像是没经过彻底改造的赫子一样,有喰种的气味。”

“真奇怪呐。”少年感慨。

有马看着他,似乎看透了永近的心思。

“你们先走。”他并没有回应少年的疑问。

“……”

亚门和永近对视片刻,点点头,很快隐向后方的黑暗。

来者的脚步声没有掩饰,速度很快,有些嘈杂,并不只是从地下传来——

不速之客不止一位,道路狭窄,已经焦急到选择在墙壁上飞奔。

一位,不会是巴比伦。

这就好办了。

有马没有收回库因克,他无意识般的抚摸着‘研’,金木哆嗦了一下,在这种气氛下,他也不好多加抗拒,更何况,从刚才那一刻,当英的泪水滴在身上,他就有很多言语,及待出口。想知道英现在的一切。如此迫切。

有马静静站着,等待来客踏入死地。

当初他意外的等到金木研,这回,还会有意外吗?

声音越来越近,一个稚嫩的女孩子的声音,“到了,他没有再移动。”

出现在有马前面的,是兔子,雏实,以及美食家。

兔子和雏实从正面奔过来,美食家通过墙壁掠过有马,落在他身后,封住他的退路。三个喰种合力将他围在中间。

“——有马贵将。”兔子说。

声音里的感情强烈到引起空气悸动,目光毫不掩饰,俱是仇恨和杀意。

“Good evening.”

月山例行问候,然而,不需剥落掩饰的外衣,谁都能嗅到其中招摇的杀意。

美食家抬起右臂,赫子已然化作杀戮之剑。

有马贵将仍然平静的站在原地,他依然抚摸着自己的库因克。

‘研’只觉得如同经历烈日与寒露。

“偿命吧!”


评论(6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