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8

我的库因克 8

我的库因克总遇到老朋友

Q0基地是个废旧的地下道,早年因为环境问题,这一片地区被禁止开发,原有的工厂也都被拆除殆尽。打开下水道盖,在到达目的地之前,还有蜿蜒向前的很长一段路。管道里阴暗,沉闷,充满异味。兔子显然很警惕,并不肯相信新加入的成员,一路上有马走在前面,她和雏实跟在后面,保持一段合适而安全的距离。雏实一路都很沉默,目光落在前者背上的吉他箱。

熟悉的……熟悉的味道。

哥……哥哥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走到尽头。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扇临时改造的大门,上面有几个模糊的血手印。

“让让。”兔子冷漠的说,她拢着白板,有马闻言退在一边。只见兔子敲了门板11下。然后她才推开门。

“进去吧。”她说。

首先扑鼻而来的是一股腐肉的味道,然后,入眼是乱七八糟的杂物,这里一堆,那里一堆,还有被丢弃的尸体肢块,看来很久没人收拾。上面挂着一盏昏暗的灯,照见地面上和墙壁上凝固的深色血迹。一个巨大的绞型架立在中央,光下的阴影如同沉重的叹息。在它旁边有一面巨大的落地镜,一位喰种正整理自己的领结,头发紫的极艳,这时回过头,有马看到他的脸上半月型的面具。

……‘美食家’。

“Good evening.”他用英语说,能从露在面具外面的嘴唇看出在笑。他走向雏实,关心道,“今天过的有趣吗?”

“怎么就你在这?”兔子问。“我还以为我们够慢的了。’花‘到嘉年华自己开心,这个新来的迷路了。”

“这样啊——‘牛奶‘也去迎接另一个新家伙了,现在还没回来……嗯,不是被青铜树吃了吧?虽然他真不是什么好吃的样子。”他漫不经心的回答,语气中流露出高傲和轻蔑。

“这是……”在距离雏实数步之遥,美食家站住了,就好象被钉在了原地,一动不动,然后,一点一点的转过身。

“新来的朋友,”他对着有马贵将,“你身上的味道,很奇怪啊——”瞬间喰种的手臂上绕了一圈圈赫子,“这种味道,让我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!”

他一下子把赫子挥过去,有马贴着下边缘,弯腰避过,等他再气势汹汹的冲上来的时候,有马贵将的手指触碰到吉他箱边缘。

他敲击了第一个电码——

白色的赫子挡住了美食家的攻击。

“嗯?”

喰种停下来,不解道,“——怎么?”

他转过身,看向刚将自己赫子收回的雏实。

“我……”雏实说,“我……”

有马贵将的手指贴在吉他箱上。他感觉到‘研’动了动。就像他最初出现在兔子和白板面前,看来‘美食家’也是他的老朋友。

如此推断,不少安定区的喰种加入了‘殉道者’,正与青铜树为敌。而依他们的性格,恐怕也不是真与‘殉道者’一心一意。

“砰!”

忽然一声巨响,有马向门口望去,一个大块头破门而入,兔子的羽赫在声音响起来的时候,已经如雨发射,被刚奔进来的喰种悉数挡住。

来者头上戴着的面具就像是一个牛奶盒,身材魁梧,肌肉明显,皮肤呈现一种健康的古铜色。直到后来,有马才听到传言,关于‘牛奶’的面具的故事。他曾被人类养育,男人喜欢给他喝牛奶,直到他终于忍无可忍,把所谓的养父,分截四肢,再从头到尾吃光。当然,这种事听起来就像笑话,没谁相信它的真实性。

“你怎么不如约敲门?”兔子问,语气冰冷,没有愤怒,也没有别的情绪。

“我不喜欢敲门,而且,反正这个基地也要废弃了,规矩也没什么遵守的必要。‘王’要我们立刻离开这里。”

“11次是每一个Q区的规矩。”兔子说,“算了,你接应的喰种呢?”

“哼,是青铜树派来的,我扯掉了他的一只胳膊,可惜被他同伴救走了。对方来了两个,以为肯定没问题,想顺这次机会找到Q0。‘王’早发现了,不自量力!上次Q3就是因为这种技俩,与青铜树干了一场。不过安全起见,‘王’要我们立刻放弃这个基地。”

“现在放弃?其他的喰种你都通知了?”

“啊,有其他的同伴负责通知,虽然现在放弃有点遗憾,这算是我除了Q最喜欢的基地了,设备有全又有足够的空间玩乐——对了,这个是新加入的?”

他随意问了一句,很快就没兴趣了,“不用回答我,等你稍微有名气一点,再和我说话,否则,我可能会不小心吃了你哦。毕竟,你身上的味道还挺香。”

一行在下水道中快速奔走着。

“‘花’和‘桃心’呢?”’牛奶‘询问。

“一个去嘉年华,一个等她。”

“哦。”他没有再继续问下去,本来,也不是真关心,不过例行公事。

美食家被打断了兴致,这时奔走中泥点不断溅在裤角,再加上他刚才发疯,新换的西装肩膀处也碎了。这一切都不能妨碍他跟在有马贵将旁边,有一搭没一搭的,看似热情的搭话。那个味道,越接近,越像……一想起这个可能,他觉得他的心脏都在震颤,血管都在融化,与血液混合,变作滑腻的琼脂。

现在,他需要再进一步确定……

“吉他箱里是什么?嗯?你的储备粮?”他想凑近去闻,被有马敏感的避开。

很杰出的闪避技巧,看来不好得手——

月山转了转眼珠,心底有了别的主意。

月山不知道,他一靠近,吉他箱里的’研‘就挠起箱子提醒有马贵将。

有马觉得,对待’美食家‘,的确需要谨慎。

喰种能通过一定的嗅觉分辨来者,而有的喰种,嗅觉格外敏感。他并不想此时因事情败露,杀掉敌对喰种。毕竟,此次,他的目的是,找到最终巢穴,击溃‘殉道者’,诛杀‘王’。

然而,刚找到‘殉道者’的一个基地,转瞬丧失大部分价值。

根据资料,Q0是除了Quere*最重要的基地之一,负责新来者引导,有大部分喰种喜欢来这里,不仅可以凌辱实力弱小的新来者,还喜欢拖人类过来吃。Q0所在地也是任务之一,然后,现在看来,只能在这里伏击青铜树了。

‘殉道者’的‘王’,像独眼之枭一样神秘,以Q为巢穴,偶尔出现在其它基地,毫无规律。传话者只有有限几个,要想进一步取得信息,博得信任,恐怕还需要很长时间。

*西语,意为想要,want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今天晚了……


评论(14)
热度(2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