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十一番外 上

十一番外 寻找头发大作战 上

为了庆祝‘殉道者’,‘青铜树’和CCG成立N周年,三方协议,既然,现在恰逢百年难遇的流星雨,不如暂停战火、化力量为浆糊,共同举行一个豪华宴会。连日的对战和奔波,就算是铁人,好吧,铁生物,也需要小小的休息片刻,懒惰实在是我们的天性。

为了照顾到各方不同的饮食习惯,进行了一场弥漫硝烟的口头战争——

殉道者说,“我们要求吃喰种的肉和赫包,其他的都太低级了,拉低品味。”他们粗鲁的大声嚷嚷。

青铜树说,“我们要求吃甘美的人类。”他们对同类相喰的野蛮行径嗤之以鼻。

CCG说,“我们觉得寿司,拉面或味增汤就很好了。天知道,当我们在各地,风雨无阻,披星戴月的追击你们时,有时候只能吃要变质的全麦面包。”他们对殉道者和青铜树的要求表示非常愤怒,称:气的身体都在打颤。

“这有什么,我们吃什么种类的面包,都是变质的味道。”殉道者和青铜树的喰种大声反驳。

三方吵来吵去,殉道者和青铜树绝对不想看着白鸽吃看着美味,他们连味都不知道的食物,CCG也坚决反对喰种把人类放在餐桌,而把喰种放上餐桌,白鸽觉得这也够让人倒胃口。

事态升级,差点连赫子和库因克都使出来了。战争正准备露出那张狰狞的面孔——

“够了没有,还想不想过节!”

一声威呵打破紧迫的气氛,然后说。

“都过节了,我还等着看流星雨呢。这次错过了,下次不知道我还活着吗。”

于是,经过三方拉锯性的,缺少意义的争取,最终这次豪华盛宴,提供并准备的丰盛食物是——咖啡。

黑咖啡,卡布奇诺,拿铁,摩卡……

总之,不管菜单上写了多长,都是咖啡。

为了摆脱不劳而获的恶名,三方都要派出人手,准备需求巨大的咖啡。上帝都难以计算,要用咖啡喂饱这么多壮汉——好吧,也包括少部份身材纤细的美人和美喰种。

董香和西尾锦责无旁贷,成为殉道者选出的煮咖啡代表。然后,青铜树那里选择了两个新手,戴着全新的面具,听说是根据咖啡店老板的赫包,新制作出来的喰种。大家表示,赫包的遗传物质不可能包括煮咖啡技能。独眼的‘枭’表示,这绝对是煮的最好的,因为其他的伙伴连咖啡机都不会用。

殉道者众一听,却蠢蠢欲动起来,暗暗决定,等流星雨划过天际,要让这两个低下的喰种,变成天上的星星。现在,当然还是留下来煮咖啡更完美——饿的肚子都瘪了呜呜。本来饿了几天想大吃一顿,为什么变成了喝咖啡?

CCG选出的煮咖啡代表一点都不重要,为了隐瞒身份,保护实力弱小的部分下等、二等搜查官,所有人都戴了临时加急赶工的面具,穿上统一的开会西装。为了节省时间和成本——使用机会恐怕就这一次,所有的面具都一模一样,就是一个长方形的片。切割容易,不用打磨。哦,对混入喰种队伍,只是想来蹭饭的呗来讲,这简直就是审美工艺的噩梦!

CCG端坐在座位上,隔着面具,看不见表情;殉道者四处打量好吃的喰种,不停的流口水,比起白鸽,赫包才是他们的最爱;青铜树有些围在独眼的‘枭’旁边,有些观察白鸽,有些注视殉道者,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把对方捅烂。

董香和西尾去煮咖啡了,四方表示不想来这种奇怪的聚会,雏实孤单的呆在角落里,看着窗外天边玫瑰色的晚霞。也不全是玫瑰色的,还有一圈金黄色的,稻浪一般的美丽花边。她戴着同样一无花样,简单洁白的面具,当然,面具被精心打磨过,形状精致而优美。

有马贵将走来的时候,她慢慢回过头。

因为现在还在殉道者潜伏,有马自然以殉道者的身份参加这次只有咖啡的盛宴。他走到距雏实一步之遥,停下,然后蹲下,把背后的吉他箱取下来,说,“他有事找你。”

雏实看着面前这个戴着老虎面具的白鸽,然后,把目光移到箱子上,眼珠一动不动,眼光就像胶水一样黏在箱面上。

“哥哥,你……你……过的好吗?”还没说完,眼泪就从面具覆盖的下巴尖滑落,一串串的像珠子。

箱子传来有规律的敲击声。

“……他说别哭。”有马看着他们交流,眼里划过一种奇异的怜悯。

“……我能看看哥哥吗?”

箱子里传来敲击声。

不要了吧。她……

“……”有马沉默着,他收起吉他箱,被雏实拉住。

“请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到那面去吧。”

两位到了沙发的后面,有马打开吉他箱,雏实的泪水像小河一样流不尽,热烫烫的浇在’研‘上。

’研‘僵硬了,然后他分出一支柔软而细长的鳞赫,像过去一样温柔的,轻轻的安抚雏实的头。小心翼翼的,像活着的时候一样温柔。

雏实哭的更厉害了。她把面具拿掉扔在一边,抱着赫子开始无声的哭。

哥哥……哥哥……

她在心中呐喊。

金木更无措了,轻微的扭动几下,又担忧,又着急,又害羞,不知道怎么办。

她哭的太猛,很快就喉咙痉挛,噎住了似的。

有马眼底流过叹息,将金木从雏实怀里取回,’研‘立刻用柔软的鳞赫在有马手心敲击。

“别哭了,一会儿喝点咖啡。”有马翻译。

赫子扭了扭,继续敲击,挠得他掌心痒痒的。

“赶紧把面具戴上。”

雏实眼睛亮闪闪的,听话的把面具戴上。

“要小心殉道者,不要老是哭鼻子呀。”有马想了想,还是原汁原味的翻译——加上了哄孩子用的感叹词。

“不要担心哥哥,哥哥很好。”

“以后还要学识字的话——”有马顿了顿,无奈的继续翻译,“可以找你面前的有马先生。”

雏实有点害怕的缩了缩,但最后还是勇敢的点了点头。

“可以吗,像哥哥说的,有马先生肯教我?”

她小声问。

’研‘有些不好意思和胆怯的蹭了蹭——然后差点把自己扭成麻花,有马安抚的摸了摸他。

“当然。”有马回答,心中叹息。

有马背着吉他箱和雏实回到餐桌旁,每一位来宾的位置上都摆放了咖啡。其实喰种大部分对咖啡都没有什么品味,那长长的单子也没什么意思。

“你要喝什么。”有马温柔的敲击吉他箱,用电码问金木。

“……黑咖啡吧……”吉他箱里传来轻轻的回应,停顿一会,’研‘又问,“有马先生呢?”

“……这种事情,都无所谓。”

兔子端着餐盘,看到雏实在他旁边,语气稍微柔和了一点。

“要哪种?”她把单子拿给有马。

“黑咖啡。”

兔子点点头,收起菜单,倒了一杯黑咖啡。然后离开,继续派送咖啡去了。

有马观察周围,没有几个喰种——没有几个殉道者的喰种热爱咖啡,虽然他们很多都饿的可以吞下一个巨人,有些喝了一口咖啡,就不再喝了。更有甚者愤怒的把咖啡随手倒掉,再不断的要续咖啡,来发泄饥饿带来的满胸腔的愤怒。

有马缓缓敲击吉他箱,准备叫金木出来喝咖啡——他似乎还觉得咖啡不错。

还差最后一个电码,忽然不知哪里传来一声大喝:

“这是谁的头发!恶心死了!”

一个喰种——不知道是殉道者还是青铜树的,现在对咖啡的不满已经让喰种满场乱窜,寻找稍微好一点的咖啡——不如说寻找对象,等到合适的时候杀来吃。

饿死了呀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!

那个喰种取出一根头发——艳紫色的,闪闪发亮。

“咦,这是不我的头发嘛。”一个戴着半月型面具的喰种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的说。好无聊的宴会,除了能借机接近吉他箱,一点意义都没有。“我实在无聊,就去围观做咖啡,没想到掉了一根头发进去啊。”

“……你……!!”

喰种被’美食家‘毫不在意的态度激怒,更何况他本来就想挑衅,这时候赫子立刻就扑向月山。月山眼睛划过一道冷光,坚硬的甲赫形成了剑。

“又不好吃,脾气又大……真是好无聊啊!!!”

可惜,他还没上手,密密麻麻的羽赫就把挑衅的喰种扎成了芝麻饼。鲜血四溅。

暴虐而无情。

“不要破坏气氛呀,”独眼的’枭‘说,声音里有浓浓的笑意,“我刚想起来啦,我也把我的一根头发掉进去了,这么喝咖啡,一点节日的乐趣都没有,不如,我们来比一比吧!就比到底是谁先找到这根头发,是青铜树,殉道者,还是CCG呢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姑娘们十一快乐:)祝大家每天都开心幸福,充满意义:)


评论(16)
热度(1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