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19

我的库因克 19

我的库因克好上进 2

当万丈回到灯光通明的MM氏宅邸时,大厅中空无一人。

“咦……雏实?”他唤了唤,没被答理,小心翼翼的上了楼梯,猛的拉开房间门。

“哈哈,你们都在干什么呢——”声音戛然而止。

里面的情况真是一言难尽。而当他明白了一切的时候,抱着金木哭的比雏实都厉害,连月山都不忍心了,硬是忍着没动,直到万丈的鼻涕开始向下淌,月山终于忍不住抢回了金木。‘研’上自然沾了些鼻涕和眼泪,月山用手帕开始一点一点的擦。金木动了一下,月山停下来,专注看他的时候,好象知道他的眼睛在哪儿似的。金木没忍心再动,安安静静的等待月山擦完。可是没想到,月山擦了一遍又一遍,已经是第十只手帕了,‘研’被一遍又一遍的摸来摸去,实在尴尬了,董香终于忍不住一下子把月山推开。

其实,若能迅速表达自己的想法,金木早表示拒绝了。不过,现在写写画画,不太现实,更何况,钢笔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没水了。

——真该早点学习电码。

‘研’垂下赫子,产生了和有马贵将一样的想法。

闹哄哄后,开始交待正事了。

“狂犬还没回来吧?”董香问。

万丈摇摇头,他的表情变得严肃,虽然还不时的偷看‘研’——有金木思想的,有马的库因克——真是甜蜜而伤感。

“他回来了,而且是巴比伦和他一起回来的。听说是王叫巴比伦找他回来,说有重要的事情。他们说话时,我和四方不方便听,巴比伦听觉太出众,怕被发现。”

“我和四方先生在Q4基地,由狂犬领导。”万丈给在一旁倾听的‘研’解释,“狂犬实际上是‘殉道者’的清道夫,他的嗅觉异常优秀。所有背叛者和敌者,都归他处置。而Q4基地也聚集了组织中最厉害的成员,我加入……本来是不够格的。但是四方先生很强,所以狂犬就允许我给他跑腿……有两次……对我的私下狩猎,四方先生帮我胜了。”万丈转向董香的方向,继续说,“这次‘桃心’和‘花’没有回来,王初步判断,可能出事了,叫‘狂犬’去找。奇怪的是,在狂犬还没有找到的时候,又让巴比伦叫他回来。我怀疑,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他做。”

月山沉吟片刻,忽然开口问,“那么,狂犬最后,到底找到了没有?”

“……不清楚。估计是没找到?巴比伦并没有对名册进行清除登记。”

“是么……”月山并没有露出放心的神色,反而若有所思。如果没有记错的话……桃心和花,与自己,董香和雏实一同负责新手引导,而被引导的新手,正是有马贵将。

恐怕,不会平静了——但是,无论如何,一定会保护好‘研’。

不会再一次——只看着他的背影了。

「CCG」

信息到来的声音响起,真户晓打开收信箱。

“已得到新Q0位置,但仍需等待时机,一网打尽。”

底下附有一封附件。

“殉道者……”真户打开附件,分析其中的情报。

“真户上等!又发现一名人类男子的尸体,伤口应是赫子所致,被整个穿透,周围还留有喰种的体液。但是并未被啃食,初步估计是殉道者所为。”

“……地点在哪里?”

“嘉年华外。”

「MM氏别墅,地点保密」

有马回来的时候,发现又多了一个喰种。他微微停了片刻,依然向‘研’走去。

‘研’现在的待遇,是美美的陷在柔软的沙发里。比箱子里舒服多了,所以其实他昏昏欲睡。如果有五官的话,眼睛一定是半闭半醒的。

“我去吃了晚饭。”他坐在‘研’的旁边,轻声说。然后眼睛看向万丈,不动声色的观察面前的喰种。根据体型估计,他在监视器里见过这个喰种,跟在金木研身后作战。

万丈有点紧张,面对一个白鸽,被称为死神的不败的搜查官。他有些笨拙的应对,出乎意料,有马自然而有礼的回应了他。

接着,董香表明了他们的立场。对于有马与殉道者之间的事情,他们不会再干涉,但也不会帮忙。他们有他们想要的和想做的,这一点有马贵将也不得干涉。

“惟一一点,不能让金木陷入危险之中。”董香以这句话结束。语气坚决,赫眼如火。

“当然,”有马的承诺自然而平静,“有机会吃掉我的库因克的话……”他用手指托了托镜框,“只能是我战败而亡的时候吧。”

董香愣住,透过镜片,从那双眼睛里,她似乎看见死神温柔的身影,哪怕挥舞着锋利的镰刀。万丈“啊”了一声,雏实睁大眼睛期待的看向有马。

有马礼貌的告别,表示要和‘研’学习电码了。

“楼上靠窗的那个房间,你可以使。”董香看着他的背影,语气奇怪的说。她还没有从那种奇特的眼神和神情中回过神来。

“谢谢。”

于是,等到月山从盥洗室出来,平复了激动的心情后,只看见雏实,董香和万丈沉默的坐在大厅中。而他的金木(?)消失不见了。月山的笑容自然也随之僵住了。

「房间里」

“除了以前所说过的‘出’——很遗憾至今为止还没用上,”有马轻柔的在‘研’身上敲击,“再来学习一些其他的吧。”

‘研’努力控制自己,不去逃避有马温热的手指。

好吧。他想,希望我能尽早学会。

CCG档案:

姓名:不详

年龄:不详

生日:不详

赫子:羽赫

身份:S级

代号:桃心

组织:殉道者

简介:直觉出众,平时很低调,与‘花’搭档行动,很重视同伴。

备注:Erased


 写的太晕了,竟然标错cp… 天惹,我有多笨啊,抱歉了大家

评论(2)
热度(1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